1.那你喜歡我嗎?(果珍)

“哥”田柾國對著躺在沙發上吃著零食的金碩珍喊了一聲

“嗯?”金碩珍專注的看著最愛的狗血劇

“你喜歡吃肉嗎?”田柾國問

“喜歡啊~”金碩珍回答

“你喜歡吃洋芋片嗎?田柾國又問

“喜歡啊~”金碩珍回答

“你喜歡吃炸雞嗎?”

“當然喜歡啊~國兒啊!你到底要幹嘛?”金碩珍一臉懵逼的看著田柾國

“哥別急,等我問完”說完之後,田柾國起身,坐到金碩珍的面前,抓住金碩珍的手,臉上寫滿了真摯

“那哥…你喜歡我嗎?”

“臭小子…誰教你的…”金碩珍臉紅


2.十指交扣(95)

“智旻啊~”金泰亨喊

“幹嘛?”朴智旻轉頭看向金泰亨

“過來一下”金泰亨向朴智旻揮手

朴智旻就乖乖的走過去,坐在沙發上和金泰亨對視

“手借我一下”金泰亨說

朴智旻又乖乖的伸出他的手手

金泰亨舉起了朴智旻的手,讓他們兩的手相合在一起

“泰亨啊…你要幹嘛啊…”朴智旻滿臉疑惑

“等我一下”說完之後,金泰亨用自己的手把朴智旻的手扣起來

“十指交扣♡”金泰亨甜笑

“o(*///___///*)q”朴智旻害羞


3.在你心裡(錫旻)

“號錫哥…”朴智旻打開練習室的門

“是智旻啊~你號錫哥不在,去他的工作室找找吧~”金南俊說

“好哦…謝謝哥”說完之後把門關上,有些匆忙的跑向鄭號錫的工作室

“哥!”朴智旻沒敲門,直接把門打開,但工作室內卻是一片漆黑

失望的把門關上

“哥到底去哪里了…”朴智旻滿臉沮喪

這時…

you got the best of me ~

智旻的手機鈴聲響起

“是號錫哥!”朴智旻看著手機,之前臉上的沮喪完全被可愛的笑容代替

「號錫哥!你在哪裡?」(づ ●─● )づ

「我們智旻一直再找我啊~」

「對啊!哥!」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「不要找了…」

「為什麼啊?」(๑`^´๑)  

「因為…我一直在你心裡♡」
「哥…」o(*///▽///*)q


4.吃你(南糖)

“南俊啊~你想吃什麼”閔玧其問

“不知道”金南俊回答

“炸醬麵?”

“不要”

“拌飯?”

“不要”

“那火鍋?”

“不要”

“那你到底要吃什麼?”閔玧其不爽

“…”金南俊靠近閔玧其,從後面把閔玧其抱住(人們俗稱熊抱)

“吃你啊…玧其…”金南俊在閔玧其耳邊輕輕說

“要叫哥啊…바보야 …”閔玧其傲嬌


5.運動(柾泰)

結束了一天的行程,每個人臉上滿是疲倦

回到宿舍,田柾國小朋友最先進浴室洗澡

洗完澡後,頭上披著毛巾,頭髮微濕,十分性感

“哥…”田柾國走到正在打遊戲的金泰亨旁邊

“嗯?”

“快去洗澡吧…”靠在金泰亨耳邊輕說,有些啞的聲音很悅耳

“為什麼?”金泰亨無腦問

“準備運動啊…”

“…”金泰亨臉紅

田柾國看著臉紅的金泰亨邪魅的勾起唇角

“泰亨啊~怎麼臉紅了呢?發燒嗎?”金碩珍看著臉紅的不尋常的金泰亨

“沒…沒事”金泰亨結巴

“哥我等你”田柾國說完之後,走進了房間

“…”金泰亨依舊臉紅 


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

劉摟本~
我回來了~
已經兩個月沒出沒了
不知不覺已經高中了呢~
然後啊…明天月考了呢~
然後謝謝各位的支持
【糖雞育兒日常】《小屁孩》已經破1000了
恭喜~
以後我會繼續努力的
고맙습니다 ♡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巴迪有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