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呀!!!金泰亨!田柾國!」閔玧其大聲嘶吼,發出了男性魅力的嗓音(?! 

「嗯?」然而某蠢依舊不知道自己幹了什麼好事,讓自家的皇上發了如此大的脾氣,雖然從以前到現在的脾氣都沒有好過。。。

「。。。」田柾國瞪大可愛的兔眼睛,充滿色彩的小手手毫不猶豫的指向金泰亨,但依舊藏不住自己也是犯罪者的現實。。。 

「。。。」閔玧其看到眼前的美景,真的快被氣瘋了,五顏六色的蠟筆散落在木製地板上,米白色的牆上充滿著各式各樣的塗鴉,不得不說畫的真的很醜,以後應該讓他們去上美術課 

「爹地~」金泰亨甜甜的喊了一聲,但下一句話真的讓閔玧其氣到吐血「很漂釀對吧?」金泰亨眨了眨閃亮亮的眼睛,一臉“我很優秀”的看著自家已經要發飆的皇上

「漂亮你個頭啊!為什麼紙上不畫畫牆上?給你們買圖畫紙都哪裡去了?這樣要怎麼跟你們把鼻交代啊?嗯?」您的好朋友,閔媽媽(?已上線

「紙紙在那裡,畫在紙上沒有畢卡索的感覺,畢卡索的畫都在牆上。。。」金泰亨一臉委屈,只不過想當當藝術家,沒想到竟然會被爸比罵 

「畢你**!」閔玧其完全怒了!飆出了好久沒飆的髒話!如果你在現場的話,你會看到閔玧其背後那坨(?熊熊的烈火 

「。。。」田柾國聽到自家皇上飆出髒話,再次瞪大眼睛,慘了。。。這是田柾國內心此刻的想法,趕緊抓住桌子上的兔子娃娃避難去了 

「哦~爹地~你FIRE了!」某蠢還搞不清楚狀況,在閔玧其的周圍開心的跳來跳去,活像隻猴子 

然而,前一集我們有提到,我們閔玧其最討厭像猴子活蹦亂跳和哭聲像被鬼打到的小孩 

「金泰亨!!!」閔玧其完全燃燒!燃燒吧~燃燒吧~玧其。。。好吧...我不亂... 

「額。。。」金泰亨終於意識到了閔玧其的暴怒指數,想要肇事逃逸,但可憐的小耳朵就這樣被閔玧其捏住了 「嗚...爹地...痛...」金泰亨被捏的眼眶泛紅,感覺下一秒就會像娃兒一樣哇哇大哭 

「你還知道痛?!這面牆我刷很久,我的心也痛啊!」真相大白!!原來是因為這牆是閔玧其花了大把青春刷的,所以才會那麼生氣,要是智旻刷的話...那應該就隨便他們了吧...哎呀!不是啦!!

「爹地~那我們以後畫別道牆你就不會生氣了嗎?」田柾國從門縫探出可愛的小腦袋,眼睛巴眨巴眨著,唉一股!真可愛!

「是啊!」閔玧其一臉理所當然

此時

「閔玧其先生,請問你剛剛說什麼?」一直安安靜靜的站在大門旁的朴智旻開口,口氣帶著萬分不爽,一雙眼睛直直盯著閔玧其不放 

慘了。閔玧其內心警鈴響起,別看我們智旻平常一副乖順小綿羊的樣子,其實生氣起來連霸氣閔大爺都會怕怕 

「閔玧其,你今天不用睡床上了」朴智旻的一句話,足矣讓閔玧其的心碎滿

「老婆~不要嘛~」用甜膩膩的聲音喊了自家老婆

「跪算盤好了」朴智旻聽到閔玧其的黏膩求饒,沒有心軟,反而變本加厲的懲罰

「牆順便擦一擦」 

「為什麼?!又不是我畫的!」 

「可牆是你漆的啊!不然我擦嗎?」 

「老婆大人...」 我們可以說此時閔玧其是欲哭無淚啊!欲哭無淚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ND




這次文筆真的很渣😂
暑假過了一半,我才生一篇文
不得不說,我真的非常懶
暑假開始腦動就慢慢癒合了😂
還有謝謝各位鄉親朋友的支持
不知道什麼時候瀏覽次數就破2000了👏👏
고맙습니다😙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巴迪有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