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愛情,只需要彼此的信任,只需要靈魂的契合,只需要勇敢的去愛。”
“靠,這到底是什麼狗屁話”朴智旻心想

我們曾經彼此信任過,曾經靈魂契合過,曾經勇敢的愛過,但我們卻沒有完美的結局,曾經依舊只是曾經,是段無法挽回的愛情。

但,一切都是我的幻想,對吧?

或許,我們從來沒有信任過,從來沒有契合過,從來沒有愛過。

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一廂情願,對吧?


「朴智旻,我們分手吧」閔玧其看著朴智旻毫無感情的說

12月,雖然寒冷,但卻又充滿著希望,可是無情的你,卻把我的希望全部毀滅了,剩下的只是冰冷、毫無生氣的軀體。   

「就因為我一夜不歸嗎...」朴智旻強忍著淚水,抬起頭望著閔玧其

「我跟本沒有愛過你」閔玧其的話語不帶任何一絲的感情

「原來啊...這份感情就只有我相信..」朴智旻的眼淚終於忍不住墜落了,就像被傷的徹底的心

「好...我們分手吧...」朴智旻強顏歡笑著,以為這樣就可以蓋過自己脆弱的心靈,但眼角的眼淚卻出賣了他

「再見」閔玧其拋下最後的兩個字,頭也不回的走了

閔玧其走了之後,朴智旻控制不住自己,大聲的哭了出來,坐在冰冷的地上

是啊...我們...哦不,是我的愛情就這樣結束了呢...

一段一廂情願的愛情,一段只有自己的愛情,一段明知道不會有結果的愛情,為什麼要自我催眠呢?為什麼要相信日久生情呢?呵呵...一切只能怪我太傻,傻到不配擁有你的愛。

「嗯...是我太傻了呢...」朴智旻仰望著天空,喃喃自語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完-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又生文出來啦~~~
後天就要段考了呢~
但是啊~巴迪我啊~不但沒準備,而且還感冒了呢~😭
喉嚨癢到快爆炸,快死了😣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巴迪有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