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潔白神聖的教堂裡,沒有吵雜的聲音,沒有堆積如山的祝福花束,沒有華麗的服裝,只有一位和藹可親的老牧師,兩位滿載著祝福的證婚人和一對穿著簡單的襯衫,滿臉幸福的少年,一切都是如此簡單,如此的平凡。

「咳咳...請問田柾國先生,你願意成為金泰亨的丈夫,不管生老病死,永遠的守護他嗎?」老牧師念完稿子抬起頭來看著這對甜蜜的情人

「我願意!」田柾國回答,雖然只是簡單的三個字,卻透露出了少年對這份感情的堅定

「請問金泰亨先生...」

「我願意!我願意!我願意!」金泰亨說完直接跳過了許多步驟,捧起田柾國的臉吻了上去

“猴急的孩子啊~連戒指都還沒換呢~”老牧師看著甜蜜的二位少年,心想

「我愛你,金泰亨」

「田柾國,我也愛你」

兩人相擁在一起


愛情,不需要華麗的婚禮,不需要奢侈的鑽戒,不需要太多的諾言。

愛情,只需要彼此的信任,只需要靈魂的契合,只需要勇敢的去愛。

愛情,不分國界,不分種族,不分性別。

要愛,就勇敢的愛吧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完-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嗯...枯藤、老樹、昏鴉。
沒人、要看、文章。
完全冷清清啊~😭
沒關係,巴迪從不為五斗米折腰😂
我絕對不會因為沒人看我的文而不寫文的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巴迪有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