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

「我回來了...」閔玧其打開大門,拖著疲累的身子走進客廳,打開了燈,發現沙發上坐著一個人

「呀!你這小子,怎麼還不睡?都幾點了?」閔玧其伸手拍了拍“那小子”的肩膀

「那哥呢?為什麼這麼晚才回來呢?」“那小子”回頭看著閔玧其,反問道

「呀!田柾國!你翅膀硬了是不是?」閔玧其看著田柾國

「哥還沒回答我的問題」田柾國站了起來,閔玧其哥哥的氣勢瞬間降到剩不到一半,沒辦法啊~誰叫我們忙內柾國比較高呢~

「你...你...憑什麼要我回答你...」因為氣勢減少的關係,閔玧其講話開始結巴

「就憑我是你男人」田柾國霸氣的回答讓閔玧其剛才剩下的氣勢完全都沒有了

「誰...誰...誰說...你...你是我...男人的?」閔玧其傲嬌的把頭撇開,不讓自己正視田柾國

「難道哥還不承認嗎?該做的都做了...哥不要我了嗎?」田柾國一臉無辜的說著,但內心卻非常的邪惡,閔玧其聽到田柾國的那句“該做的都做了”臉紅了起來

「呀!你這小子,到底在說什麼!?」閔玧其完全惱羞

「哥難道忘記了嗎?沒關係,我們回房間好好回憶」田柾國把閔玧其公主抱了起來,走向萬惡的房門

「別...別...別啊...田柾國,我...記起來了...放我下來...」閔玧其的手環著田柾國的脖子,埋在後者的肩膀上,害羞的說

「來不及了哥,你就認命吧,今晚我不會放過你的」田柾國並沒有採納閔玧其的意見,進了房間吧房門關上並鎖上,以防做到一半有人闖進來

此時,另外一間房間的房門被打開開,開門的人正是金碩珍

「唉...年輕就是本錢,我們柾國也長大了呢~」金碩珍站在門口感慨的說

「要不然,哥,今晚我們也來,好不好?」金碩珍的腰被一雙手給環了起來,沒錯,是金南俊

「歐莫!嚇死我了,快去睡,別做夢了」金碩珍一掌拍醒了正在做白日夢的金南俊

「好啊~哥,我們去“睡覺”吧~」金南俊把金碩珍牽進了房間,也把門鎖了起來

「呀!金南俊,別毛手毛腳的」是金碩珍怒喊

「哥~拜託嘛~就一次」金南俊抱著金碩珍賣萌著

「想的美,給我睡覺」金碩珍把金南俊的手拍開

「哥~」金南俊喊了一聲

「你在吵,以後就別想」金碩珍說著

「是...」金南俊委屈的看著金碩珍

「睡覺吧~把燈關掉」金碩珍上了床把被子蓋了起來

「是...」金南俊把燈關掉後,鑽進金碩珍的旁邊,就這樣安靜的入睡。。

這時,另一間房間,正在做著激烈的運動

「嗚...柾...柾國...嗯...啊~不...不要...了...嗯~」是閔玧其的聲音


我想...今晚大家一定都睡的不好,除了...金泰亨...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把我的第一次獻給了果糖啊~
是第一次寫BL啦😂
沒錯,這是我第一次寫男男,之前有嘗試寫,但是寫到一半腦子就空白了😂
所以這篇我想的也蠻久的😂
然後呢~我覺的果糖這個配對好像很少人在飯,但我很喜歡這對,不知道為什麼,所以就寫了😂
雖然我也很喜歡糖雞啦~~
南碩這對我也很喜歡,所以也就加進去了😘
嗯...對...然後我發現在學校寫作文拿的5、6級分都是拿假的😢😢因為根本派不上用場。。。

今天巴迪很傷心很難過😣
因為我把我的隱眼用丟了...😭
而且昨天才買的😭😭😭
你們知道身為一個近視的人,隱眼有多重要嗎?
不知道對不對?因為買雜誌更重要😂😂
所以又要買一副了...雖然只有$100🙈🙈

最後,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哦~~~😘
康桑哈密瓜🙏🙏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巴迪有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