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柾國是我男友~2❤

*

「柾國~我不會,教我」

「柾國~好難啊~借我抄」

「柾國啊~為什麼要讀書呢?」

「呀!田柾國!我不要寫了!」

我看著桌上的理化考卷,憤怒的把U@I的筆摔到地上,喔~那可憐的筆啊~斷水就是你的宿命啊~

「乖~不要生氣,哪題不會了?我教你」柾國溫柔的看著我,摸摸我的頭

「嗚嗚...我全部都不會...」我崩潰的抓亂頭髮,傷心欲絕的看著柾國

「好,那我一題一題慢慢教,你要仔細聽哦」柾國理了理我的頭髮,笑著看我,他的笑容就像春天溫暖的風,把我的悲傷都吹走了

「嗯!」我開心的看著柾國

「嗯...第一題,很簡單,M=DV,只要把D9.1乘以V613公克就可以知道M的答案了」
柾國拿起筆認真的為我講解

「吶~柾國啊~M是什麼?D是什麼?V是泰亨嘛?」我撐著我的頭,一臉呆滯的問著柾國

「呵呵~傻瓜,你上理化課都在幹嘛?」柾國輕輕的笑著

「哎呀!不要笑!所以到底是什麼?」我一臉嚴肅的說

「好啦~M是質量D是密度V是體積,要記好哦!」柾國又開始認真的說明著

「好哦~那第二題勒?」我看著柾國,咬著筆蓋

「第二題啊~......」柾國拿著筆幫我做筆記

2小時後。。

「終於完了」我把筆蓋蓋起來,伸了個懶腰,滿意的看著被字跡填滿的考卷

「依你的情況看來,要多加練習啊!」柾國嚴肅的看著我

「別啊~國~你最好了~別這樣啊~」我開始對柾國撒嬌

「沒有用」柾國依舊嚴肅

「柾國啊~國國~拜託嘛~」繼續撒嬌

「沒用」柾國把頭撇開,為了不讓自己心軟

「嗚...柾國...我不要...」我紅著鼻子,眼淚在眼裡打轉著

「求情沒用,走吧!我們去書局買講義」柾國背起了我和他自己的書包,要過來牽住我的手

「嗚...嗚...我不要寫講義...我不要...嗚...」我眼淚滴了下來,用手揉著眼睛

「欸...怎麼哭了呢?乖~別哭了」柾國看到我哭了,馬上把書包放下,抱著我,安慰著

「柾國...我...嗚...我...不要寫講義啦...嗚...」我在柾國的懷裡哭著

「不練習怎麼會進步呢?」柾國摸摸我的頭,繼續安慰

「不要!不要!我討厭你!我要分手!」我推開柾國,坐在地上,鬧著脾氣

「唉...乖啊~巴迪,你就別哭了,要是你段考考好,我請你喝珍珠奶茶,嗯?」柾國蹲在我旁邊,伸出手,抹去我臉上的眼淚

「好啊!你說的哦!」我一聽到珍珠奶茶就眼睛發光的看著柾國,感覺剛才什麼是都沒發生似的

「哎呀~你這吃貨,走吧!去買講義」柾國無奈的把我從地上拉了起來,背起書包,牽著我的手,走出了教室的門

兩個禮拜後的理化課。。。

「田柾國,100分」老師在講台上發著月考考卷

「朴阿米,96分」

「金萊恩,90分」

「鄭厚比,84分」

「顏巴迪...」老師唸到我的名字,我一臉期待的抬起頭

「72分,有進步,在加油」老師微笑的看著我

「歐耶~老師,康桑哈密瓜~」我開心的跳到講台前拿回我的考卷
40分鐘過後。。

放學時間。。
「柾國~柾國~我的珍珠奶茶~」我背起書包,跑到柾國的面前

「走吧~我帶你去買」柾國也背起了書包,牽住我的手

「我家國最好了~」我踮起腳尖,親上他的臉頰

「你這小吃貨」柾國寵溺的摸著我的頭

「嘻嘻~」我看著柾國,嘴角露出美麗的弧度

“果然,非你不可啊~”我心裡想著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哈囉~各位
巴迪回來了~🙋
沒錯...我是個理化渣...😢
但比起理化,我的地理更渣...
沒辦法...誰叫我腦子不靈呢?
BUT 我從來都沒有補考過😂
有沒有很厲害?好!我知道我很厲害,每次總平均都是低空飛過😂
還有啊...離會考剩60幾天了呢~
問我有沒有準備嗎?抱歉,我的複習講義都是空白的...😅
問我為什麼不讀嗎?因為回家就懶了😂
所以大家不要學我啊!拜託了~🙏
祝我的競爭對手們讀書順利哦😘
我愛珍珠奶茶❤❤❤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巴迪有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