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柾國是我男友❤❤



在教室。。

下課的時候

柾國正在專心的完成老師指派的作業,我把椅子轉過去後面和柾國面對面的坐著

「國國啊~」我邊玩著柾國的頭髮邊喊著

「嗯?」柾國繼續寫著他的作業

「柾國啊~」我又喊了一次

「怎麼了嗎?」柾國停下筆,抬起頭,看著我

「沒事」我笑笑的看著柾國

「沒事就好」柾國寵溺的對我說,然後拿起筆繼續專心寫作業

過沒多久。。。

「吶!田柾國!」我突然大喊

「啊?!!」柾國被我的高分貝嚇到了

「噗...沒事...哈哈哈哈哈」我看著柾國開始抽風大笑

忽然。。。柾國的手伸向我,捧住我的臉,讓我不得不正視他

然後,臉臉的肉肉都被擠出來了

「吶!巴迪!」柾國像我一樣大喊

「啊?幹嘛?」我一臉痴呆的看著柾國

「你要是在叫,我就親你」柾國正經的說

「。。。」我馬上驚慌的摀住了我的嘴巴

此時,全班的同學都看著我和柾國

「唉...真好...我明明長得蠻漂亮的,為什麼我還單身」女同學一號拿起鏡子照了照,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臉,一臉傷心的說

「好啦~你很美,我們去福利社買東西」女同學二號拉著女同學一號出了教室門。。

“哎唷!!!羞死了”我摀住了我的臉想著

🔚🔚🔚🔚🔚🔚🔚🔚🔚🔚🔚🔚🔚🔚🔚🔚🔚

嗯。。。我要被阿米嘴爆了🙊🙉🙈
阿米大大們啊~請不要嘴我啊😣😣
請不要說我不要臉,真的把柾國當成自己的😣
有夢最美不是嘛??💃
所以啊~我相信各位大大們應該也有幻想過吧😘
其實我本來也想用第二人稱來寫的,但是看過很多文都覺得用“你”這個字寫出來的文怪怪的,所以還是用了第一人稱(個人覺得)
誰叫這是“巴迪的幻想”😂
所以這全部都是幻想的哦~😘
各位大大可以把“巴迪”改成自己的名字呦😂😂

還有啊~關於《假如...》這系列的文我會寫一大堆,(沒辦法我的幻想多到數不完😂
所以啊~就醬💃💃
康桑哈密瓜🙏🙏
歡迎留言和我聊天啊~😘😘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巴迪有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